2019都昌首届汽车美食展览会来了!1000份美食券限量抢!
<div class="wx_rich_media_content" id="jsWxContainer"><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important;'><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class="_135editor"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94311" class="_135editor"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max-width: 100%; width: 677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span style='font-size: 16px;'><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font-family: 微软雅黑; font-size: 14px; text-align: center; white-space: normal;width:auto !important;max-width:100% !important;height:auto !important;'></span></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span style='font-size: 16px;'>2019都昌首届汽车美食展览会</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span style='font-size: 16px;'>11月9日盛大开启</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94311"><section data-width="100%"><section><p style='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strong>都昌弘毅国际汽车城</strong></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精心打造全民狂欢盛会</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大型<span style='color: rgb(255, 41, 0);'><strong>车展</strong></span>,花海<span style='color: rgb(255, 41, 0);'><strong>美食</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span style='color: rgb(61, 167, 66);'><strong>熊出没</strong></span>游戏,真人<span style='color: rgb(0, 128, 255);'><strong>光头强</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福利礼品一个都不少</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4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span></p><section class="_wxbEditor"><section style='width:26px;background:rgb(254,254,254);transform:rotate(0deg);'><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width:100%;display:block;'></span></section><section style='border:2px solid #143ba9;margin-top:-25px;margin-left:1px;'><section style='font-size: 14px;text-align: justify;letter-spacing: 1.5px;line-height: 1.75em;color:#143ba9;padding: 1.5em;'><section class="_wxbEditor"><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top: 10px; padding-bottom: 10px;'><section style='display: inline-block;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align-items: center;'><section style='width:12%; height: 2px;background:#d0142d;'></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display: inline-block;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align-items: center;'><section><section style='height: 0px;width: 0px;border-top:0px solid transparent;border-right:14px solid #d0142d;border-bottom:18px solid transparent;'></section><section style='height: 0px;width: 0px;border-top:18px solid transparent;border-right:14px solid #d0142d;border-bottom:0px solid transpare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display: inline-block;height:36px;background:#d0142d;color: #fff;'><section style='font-size: 16px; padding-right: 6px; padding-left: 6px; line-height: 36px;'><strong>本次福利</strong></section><section style='height: 18px; background-image: initial; background-position: initial; background-size: initial; background-repeat: initial; 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 background-origin: initial; background-clip: initial; margin-top: -18px;'></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height: 0px;width: 0px;border-top:0px solid transparent;border-left:14px solid #d0142d;border-bottom:18px solid transparent;z-index: 999;'></section><section style='height: 0px;width: 0px;border-top:18px solid transparent;border-left:14px solid #d0142d;border-bottom:0px solid transparent;z-index: 999;'></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width:12%; height: 2px;background:#d0142d;'></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span style='font-size: 16px; color: rgb(0, 0, 0);'>面向大都昌网友</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span style='color: rgb(255, 41, 0);'><strong><span style='font-size: 16px;'>价值66元的代金券</span></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span style='color: rgb(255, 41, 0);'><strong><span style='font-size: 16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1, 0);'>仅需1元即可获取</span></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span style='font-size: 16px; color: rgb(0, 0, 0);'>此券可在活动现场使用</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6px;'><br></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6px; color: rgb(0, 0, 0);'>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预约领券</span></p><section class="_wxbEditor"><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55, 0, 0);'><strong><span style='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arial, 宋体, sans-serif, tahoma, ' microsoft="" yahei';="" line-height:="" 24px;="" background-color:="" rgb(243,="" 255,="" 236);'="">↓↓↓</span></strong></span></p></section><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width: 55%; height: auto;'></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p><br></p><p><br></p><section class="_wxbEditor"><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section style='display: inline-block;'><section style='width:2em;margin-left: -15px;margin-bottom: -15px;'><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width:100%;display: block;'></span></section><section style='transform:rotate(0deg);background:#1c254d;padding:6px 1em;color:#fff;border:3px solid rgb(254,254,254);'>大型车展</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4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4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国产车 合资车 应有尽有</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4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据说每个男人都有一辆自己喜欢的车</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4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马上过年,是时候提一辆新车犒劳自己了</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7.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 style='max-width: 100%; line-height: 2;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4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4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123, 12, 0); letter-spacing: 0.544px;'><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span></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4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123, 12, 0); letter-spacing: 0.544px;'></span></p><section class="_wxbEditor"><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section style='display: inline-block;'><section style='width:2em;margin-left: -15px;margin-bottom: -15px;'><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width:100%;display: block;'></span></section><section style='transform: rotate(0deg); background: rgb(255, 76, 0); padding: 6px 1em; 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 3px solid rgb(254, 254, 254);'>花海美食</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4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123, 12, 0); letter-spacing: 0.544px;'></span><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4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123, 12, 0); letter-spacing: 0.544px;'>正宗的中华特色小吃</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class="" label="Powered by bj.96weixin.com"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max-width: 100%; width: 677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123, 12,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品类最全的世界知名小吃,美食咖爷大集结</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123, 12,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璀璨耀眼的“吃货盛宴”!</spa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normal;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123, 12, 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5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auto !important;max-width:100% !important;height:auto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5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 class=""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51, 51, 51); text-align: left;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123, 12, 0);'>老北京爆肚,旋风薯塔,泰式榴莲酥,西班牙拉丁果,虾扯蛋,网红一根面……</span>众多惊艳的美食,定会让你口口吃出幸福感。</span></section><section class=""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51, 51, 51); text-align: left;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pa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5em; color: rgb(62, 62, 62);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auto !important;max-width:100% !important;height:auto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5em; color: rgb(62, 62, 62);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尝美味小吃,品幸福味道!</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white-space: pre-wrap; letter-spacing: 1px;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传统手艺打糍粑,三三两两齐上阵</spa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white-space: pre-wrap; line-height: 1.5em; letter-spacing: 1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pan></p><section data-id="97117" class="_135edito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auto !important;max-width:100% !important;height:auto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auto !important;max-width:100% !important;height:auto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小吃街、大热闹,热气腾腾香气飘</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肥肠粉、三大炮,满嘴油花大美妙</spa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auto !important;max-width:100% !important;height:auto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海鲜大咖 新鲜美味无比</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auto !important;max-width:100% !important;height:auto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特色美食小吃酥脆细腻,味道巴适</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auto !important;max-width:100% !important;height:auto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还有好几类网红美食小吃,等你来打卡</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auto !important;max-width:100% !important;height:auto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叫不出名字的花式小吃,看花眼</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auto !important;max-width:100% !important;height:auto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br></p><section class="_wxbEditor"><section><section style='display: inline-block;'><section style='width:2em;margin-left: -15px;margin-bottom: -15px;'><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width:100%;display: block;'></span></section><section style='transform: rotate(0deg); background: rgb(61, 167, 66); padding: 6px 1em; 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 3px solid rgb(254, 254, 254);'>熊出没游戏</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br></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6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熊大 熊二 光头强</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几乎每个小朋友都喜欢</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本次活动请到真人“光头强”哦</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还不快带小家伙来开心一下</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6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6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6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2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trong></p><section class="_wxbEditor"><section style='border-style: solid;border-width: 2px;padding: 5px;box-sizing: border-box;'><section style='border-style: dashed;border-width: 1px;padd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section class=""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0em; background-color: rgb(254, 254, 254);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left;'><span sty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0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展览时间:</strong><strong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0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span style='color: rgb(192, 0, 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0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1</strong><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0em;'><strong sty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月9日—11月11日</strong></span></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 class="" style='margin-top: 5px; margin-bottom: 5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0em; background-color: rgb(254, 254, 254);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left;'><span sty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展览地点</strong><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0em; color: rgb(51, 51, 51);'><strong sty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span><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0em; color: rgb(51, 51, 51);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trong sty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0em; color: rgb(216, 40, 33);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都昌弘毅汽车城(万里大道与城西大道交汇处)</span></strong><strong sty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0em; color: rgb(216, 40, 33);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lef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0em; color: rgb(13, 13, 12);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公交路线:</strong><strong sty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0em; color: rgb(51, 51, 51);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0em; color: rgb(192, 0, 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乘坐1路、4路到到北山路口站下车(直行200米)</span></strong><strong sty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0em; color: rgb(192, 0, 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left;'><span sty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自驾路线:</strong><strong sty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span sty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color: rgb(192, 0, 0);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0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自驾导航至“都昌弘毅汽车城</strong><strong sty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即可</strong></strong><strong style='color: rgb(192, 0, 0);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0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trong></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 class="" style='color: rgb(63, 63, 63);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4, 254, 254);'><section style='min-height: 1em; text-align: left;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0, 0, 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营销中心电话:</strong><strong><span style='color: rgb(192, 0, 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0792-5311111</span></strong></span></section><p style='line-height: 1.6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letter-spacing: 0.544px;width:auto !important;max-width:100% !important;height:auto !important;'></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6em; text-align: lef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2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trong><span style='font-size: 12px; color: rgb(178, 178, 178);'>声明:以上图片展示仅供展示参考,不构成任何依据,请以实际情况为准,主办方保留最终解释权</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div><p></p> 支持楼主分享精神,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效果更好哦!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