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昌有料 发表于 2019-9-11 21:15:45

都昌星空失恋博物馆,9月12日试营业,等你哦!

<div class="wx_rich_media_content" id="jsWxContainer"><p>http://isure.stream.qqmusic.qq.com/C200001xJbdb2MBaaz.m4a?guid=1034004351&vkey=F7A1BB6DDC3700141EA15AFC8BC3B40B4C16AF9E475834C0F74FE75D9879F55C9D27CD5CE7080698D1D1C103A4C604CFB5D3E551790DBAB9&uin=&fromtag=50
孙燕姿-遇见<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text-align: center;width:auto !important;max-width:100% !important;height:auto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color: rgb(52, 129, 17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排队8小时,200万点赞!</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52, 129, 172);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看哭1000W人</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52, 129, 172);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超适合闺蜜朋友一起来打卡<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color: rgb(52, 129, 17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刷爆抖音的星空失恋博物馆</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color: rgb(52, 129, 17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终于来都昌了!</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640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34, 118, 165); 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现场视频 </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34, 118, 16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trong></span></p><section class="" data-role="paragraph"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span></p><section class="" data-support="96编辑器" data-style-id="18007"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width: 677px; border-color: rgb(181, 190, 143); border-style: none; border-width: 1px; background-color: rgb(156, 145, 167); border-radius: 0px; background-image: url("https://mmbiz.qpic.cn/mmbiz_gif/Ljib4So7yuWiacNvQiaJTW6dSiaXngkiajmDIXy6MYM4bQbxRjYJ5XqKqPKItg7cqibZenx9SbgJdSIMqicspzgMsapaQ/640?wx_fmt=gif"); background-position: 50% 50%; 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 background-size: cover; background-attachment: scroll;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class="_editor"><section class="_editor"><section style='margin: 5px; font-size: 45px;'><span style='text-shadow: rgb(187, 187, 187) 0px 1px 0px, rgb(187, 187, 187) 0px 2px 0px, rgb(170, 170, 170) 0px 3px 0px, rgb(170, 170, 170) 0px 4px 0px, rgb(153, 153, 153) 0px 5px 0px, rgb(0, 0, 0) 0px 6px 1px, rgb(0, 0, 0) 0px 0px 3px, rgb(0, 0, 0) 0px 1px 3px, rgb(0, 0, 0) 0px 3px 5px, rgb(0, 0, 0) 0px 5px 10px, rgb(0, 0, 0) 0px 5px 20px; font-size: 32px;'><font color="#000000">9月12号</font></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5px; font-size: 45px;'><span style='text-shadow: rgb(187, 187, 187) 0px 1px 0px, rgb(187, 187, 187) 0px 2px 0px, rgb(170, 170, 170) 0px 3px 0px, rgb(170, 170, 170) 0px 4px 0px, rgb(153, 153, 153) 0px 5px 0px, rgb(0, 0, 0) 0px 6px 1px, rgb(0, 0, 0) 0px 0px 3px, rgb(0, 0, 0) 0px 1px 3px, rgb(0, 0, 0) 0px 3px 5px, rgb(0, 0, 0) 0px 5px 10px, rgb(0, 0, 0) 0px 5px 20px; font-size: 32px;'><font color="#000000">隆重开业</font></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class="_editor"><p><font color="#8b0000"><br></font></p></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 color="#8b0000"><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展馆地址:</span></strong><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都昌景程新天地1楼迷踪蟹旁边</span></strong></fo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trong></p></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text-align: lef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color: rgb(62, 62, 6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漆黑的空间里,你一走进来</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color: rgb(62, 62, 6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无数星光亮起,宛若置身银河之中</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border-width: 0px;border-style: initial;border-color: initial;background-size: 22px;background-position: center center;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outline: 0px;color: rgb(62, 62, 62);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0.54px;vertical-align: middle;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640px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color: rgb(62, 62, 6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这场浪漫之旅在全国引起的轰动 </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color: rgb(62, 62, 6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所到之处,摩肩接踵,万人空巷</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color: rgb(52, 129, 17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巨大的视觉迷宫带来独特的奇幻之旅</span></strong><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color: rgb(52, 129, 17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玩尽全球潮玩体验</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color: rgb(62, 62, 6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随手一拍,刷爆朋友圈!</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color: rgb(62, 62, 6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pan></p><section class=""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94863"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center; align-items: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width: 3em; transform: rotate(0deg);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display: 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auto !important;max-width:100% !important;height:auto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left: -20px; max-width: 100%; display: inline-block;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class="" data-brushtype="text" style='padding: 4px 1.5em;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border-radius: 4px; letter-spacing: 1.5px; border-width: 1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83, 63, 140); color: rgb(83, 63, 140);'><strong><span style='font-size: 20px;'>镜花宫</span></strong></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ackground-color: rgb(238, 237, 235);border-width: 0px;border-style: initial;border-color: initial;background-size: 22px;background-position: center center;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outline: 0px;float: none;display: inlin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677px !important;'></span><br style='max-width: 100%; outline: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color: rgb(62, 62, 6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绚丽奇幻的灯光,像无数璀璨的钻石</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color: rgb(52, 129, 17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让你彷如置身在耀眼的星空之中</span></strong><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color: rgb(52, 129, 17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美得让人惊艳</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color: rgb(62, 62, 6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美轮美奂、变化莫测、宛若仙境</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ackground-color: rgb(238, 237, 235);border-width: 0px;border-style: initial;border-color: initial;background-size: 22px;background-position: center center;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outline: 0px;color: rgb(0, 0, 0);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text-align: star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600px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color: rgb(62, 62, 6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如同在一个璀璨迷离的梦幻世界</span><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color: rgb(52, 129, 17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声光电之间梦幻交融</span></strong><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color: rgb(52, 129, 17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在这个空间随便拍一张照片</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color: rgb(52, 129, 17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都能得到如梦如醉的奇幻感觉</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section class=""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94863"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center; align-items: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width: 3em; transform: rotate(0deg);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display: 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auto !important;max-width:100% !important;height:auto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left: -20px; max-width: 100%; display: inline-block;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class="" data-brushtype="text" style='padding: 4px 1.5em;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border-radius: 4px; letter-spacing: 1.5px; border-width: 1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83, 63, 140); color: rgb(83, 63, 140);'><span style='font-size: 20px;'><strong>北欧星空</strong></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color: rgb(62, 62, 6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五颜六色的小灯连成一片灯海</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color: rgb(52, 129, 17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在这个异度空间里</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52, 129, 172);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感受时间的飞逝!</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640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auto !important;max-width:100% !important;height:auto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62, 62, 62);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62, 62, 62);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在这里有被浪漫包围的感觉</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62, 62, 62);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灯影变幻正如夜间星空<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52, 129, 17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望无际的灯海</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52, 129, 17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带你进入梦幻世界!</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52, 129, 17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pan></strong></p><section class=""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94863"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center; align-items: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width: 3em; transform: rotate(0deg);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display: 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auto !important;max-width:100% !important;height:auto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left: -20px; max-width: 100%; display: inline-block;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class="" data-brushtype="text" style='padding: 4px 1.5em;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border-radius: 4px; letter-spacing: 1.5px; border-width: 1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83, 63, 140); color: rgb(83, 63, 140);'><strong><span style='font-size: 20px;'>月亮屋</span></strong></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color: rgb(62, 62, 6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月亮纯白无暇,宛如白玉?</span><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color: rgb(62, 62, 6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其实它也可以呈现出不同颜色</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color: rgb(52, 129, 17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在这里,你可以看到爱最初的模样~</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color: rgb(52, 129, 17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而你,就是月光下最亮的那颗星</span></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ackground-color: rgb(238, 237, 235);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238, 237, 235);background-size: 22px;background-position: center center;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556px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 class=""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94863"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center; align-items: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width: 3em; transform: rotate(0deg);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display: 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auto !important;max-width:100% !important;height:auto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left: -20px; max-width: 100%; display: inline-block;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class="" data-brushtype="text" style='padding: 4px 1.5em;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border-radius: 4px; letter-spacing: 1.5px; border-width: 1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83, 63, 140); color: rgb(83, 63, 140);'><strong><span style='font-size: 20px;'>羽毛墙</span></strong></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widows: 1;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周围被粉羽毛包围</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widows: 1;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少女心爆棚</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widows: 1;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带上会拍照的朋友</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widows: 1;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一起去拍拍拍吧!<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color: rgb(62, 62, 62);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auto !important;max-width:100% !important;height:auto !important;'></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span></span></strong></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5px;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widows: 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widows: 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auto !important;max-width:100% !important;height:auto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widows: 1;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widows: 1;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这样的场景天生就是为小仙女创造的</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widows: 1;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只有这样的场景才配得上小仙女!</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5px;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widows: 1;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widows: 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auto !important;max-width:100% !important;height:auto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widows: 1;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font-size: 16px;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auto !important;max-width:100% !important;height:auto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ackground-color: rgb(0, 0, 0); color: rgb(255, 255, 255);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还有其他更多主题</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ackground-color: rgb(0, 0, 0); color: rgb(255, 255, 255);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大家可以到现场慢慢体会。</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 style='color: rgb(255, 76, 0);'>网红翅膀打卡、海洋球池、激光阵.....</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center;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auto !important;max-width:100% !important;height:auto !important;'></span></p><p><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span></p><p><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span></p><p><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span></p><p><br></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auto !important;max-width:100% !important;height:auto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text-align: left; color: rgb(34, 118, 16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我渴望的,惧怕的,都是你......</span></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text-align: lef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556px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给我时间,等我痊愈了,</span><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color: rgb(34, 118, 16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我一定要去一趟失恋博物馆</span></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把我的回忆留在那里,美好的,痛苦的,不管怎样,那些都是我们曾经共同拥有的。</spa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574px !important;'></spa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那些票根、情书、照片、礼物,</span><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color: rgb(34, 118, 16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每一个都仿佛是过去的自己,</span></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在这里可以留下属于自己的过去,可以安静的聆听别人的故事,还可以尽情的发泄生活中需要隐藏好的情绪。</spa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松原失恋博物馆设置了很多的交互区,希望大家通过参与感受,学会释怀和放下。</spa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574px !important;'></spa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color: rgb(34, 118, 16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这世界有着各式各样的爱情 ,却有着一模一样的心酸</span></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这里像是一个放置情感和故事的容器,也许是因为这些故事和展品,以及不同风格的交互区,使失恋博物馆有了不一样的灵魂。</spa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color: rgb(34, 118, 16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时间不是可以治愈所有的,记忆就是个例外</span></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希望不管现在还是未来,我们都能享受每一份爱,好好对待每一个人</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auto !important;max-width:100% !important;height:auto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auto !important;max-width:100% !important;height:auto !important;'></span><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background-color: rgb(52, 129, 172); 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青春毕业季 </span></strong><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color: rgb(62, 62, 6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校道旁的花开了,</span><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52, 129, 172);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又是一年毕业季美好的回忆</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color: rgb(62, 62, 6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总在我们面临离别的时候涌上心头</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color: rgb(62, 62, 6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似陈年老酒让人久久沉醉其中</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ackground-color: rgb(52, 129, 172); 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我们总说时光不老我们不散</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255, 255, 255); background-color: rgb(52, 129, 172);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毕业遥遥无期,但转眼却各奔东西</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ackground-color: rgb(238, 237, 235);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238, 237, 235);background-size: 22px;background-position: center center;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654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background-color: rgb(52, 129, 172); 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离别别父母 </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color: rgb(62, 62, 6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所谓父母子女一场,</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62, 62, 62);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始终意味着离别</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color: rgb(62, 62, 6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虽然你们的情缘已经注定</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color: rgb(52, 129, 17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可更多的是她目送你的背影</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color: rgb(52, 129, 17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直到看不见……</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ackground-color: rgb(238, 237, 235);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238, 237, 235);background-size: 22px;background-position: center center;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590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color: rgb(62, 62, 6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为了理想总要远行</span><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color: rgb(62, 62, 6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毕业、结婚、工作...</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ackground-color: rgb(52, 129, 172); 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父母与我们而言是家的依靠</span></strong><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ackground-color: rgb(52, 129, 172); 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而我们与父母而言却是他们的全部</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ackground-color: rgb(238, 237, 235);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238, 237, 235);background-size: 22px;background-position: center center;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677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ackground-color: rgb(52, 129, 172); 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告别说再见 </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574px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color: rgb(34, 118, 16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很多年以后你和她情深似海</span></strong></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color: rgb(34, 118, 16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还会不会想到欠我一个未来</span></strong></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574px !important;'></span></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color: rgb(34, 118, 16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我尽力爱过</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color: rgb(34, 118, 16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但聚散都不由我</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auto !important;max-width:100% !important;height:auto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auto !important;max-width:100% !important;height:auto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4px; color: rgb(34, 118, 165);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text-align: lef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爱情是一道复杂的算法题</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4px; color: rgb(34, 118, 165);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text-align: lef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我们无法精确控制自己的爱量</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4px; color: rgb(34, 118, 165);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text-align: lef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也无法要求对方按照某个标准付出</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auto !important;max-width:100% !important;height:auto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auto !important;max-width:100% !important;height:auto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color: rgb(34, 118, 16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你是我年少的梦</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color: rgb(34, 118, 16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我见到了很多样子的你</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color: rgb(34, 118, 16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就是没有见到你穿婚纱的样子</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ackground-color: rgb(238, 237, 235);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238, 237, 235);background-size: 22px;background-position: center center;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507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color: rgb(34, 118, 16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人生就像一场旅行</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color: rgb(34, 118, 16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每一刻都在遇见和道别</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color: rgb(34, 118, 16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世界那么小</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color: rgb(34, 118, 16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让两个陌生的人彼此相遇</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color: rgb(34, 118, 16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世界又那么大</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color: rgb(34, 118, 16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有些人一转身可能就是一辈子!</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440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627px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color: rgb(255, 76,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5.6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63, 63, 63);font-size: 14px;text-align: justify;letter-spacing: 1.5px;'> </span><span style='color: rgb(63, 63, 63);font-size: 14px;text-align: justify;letter-spacing: 1.5px;'>   </span><br></p><section class=""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93541"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5.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 style='margin-top: -5.5px; padding: 1em 0.8em;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font-size: 14px; color: rgb(63, 63, 63);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border-width: 2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0, 0, 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margin: 15px auto; max-width: 100%; width: 650.625px; line-height: 2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255, 255, 255); font-size: 18px; background-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失恋问答</span></strong><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分手后,你还留着对方的东西吗?失恋博物馆开放后,你会在里面存放什么东西?有什么要对前任说的?</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255, 104, 39);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果果:</span>分手后不会留对方的东西,全部扔掉。如果去失恋博物馆的话,也希望全部都放在那里。没什么要对他说的,就当他死了吧。</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82,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阿辉:</span>我可能会把眼药水放进失恋博物馆吧,这是她给我买的,也只有她给我滴的时候我才用,以后都不想滴眼药水了。希望她开心。</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255, 127, 17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杯杯:</span>分手后的东西我都留着,因为都还蛮实用的...如果非要有什么要放进失恋博物馆,我想把他扔进去。告诉他,这次是我不要他了!</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62, 62, 62);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在这里留下你的名字</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52, 129, 17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告别,其实也是一种邂逅!</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 style='color: rgb(255, 76, 0); 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这么美轮美奂的星空失恋博物馆</span></strong><br></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color: rgb(255, 76,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我们不见不散</span></strong></p><p><br></p><div class="video_ad_iframe" style='overflow: scroll; display: none;'><iframe class="video_ad_iframe"></iframe></div></div><p></p>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都昌星空失恋博物馆,9月12日试营业,等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