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昌县召开人社服务园区暨招工稳工座谈会
<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145, 90, 5);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都昌县融媒体中心讯(杨禹 通讯员 陈丽娜)11月10日,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人社服务园区暨招工稳工座谈会,县工业园区管委会、营商办、工经联以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会议。</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145, 90, 5);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145, 90, 5);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145, 90, 5);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145, 90, 5);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座谈会上,各企业代表分别提出了我县当前企业用工面临的困难和下步建议。大家表示,当前我县企业用工困难主要存在三个原因:一是缺乏固定的人力资源招聘市场,部分群众求职无路;二是缺乏技术性人才,园区企业务工人员大部分为普工;三是市场恶性竞争,存在大量无相关手续且安全隐患较大的黑作坊。</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145, 90, 5);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对于企业提出的问题,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工业园区管委会、营商办以及工经联表示,一是加大招聘信息推广力度。将挑选节假日等黄金时间节点,组织企业开展送岗下乡活动。二是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将加大走访频次,宣传就业政策,引导企业享受就业政策。三是主动搭建交流平台。通过组织座谈会,为企业搭建交流平台,相互学习企业文化与招工稳工经验。</p><p></p> 感谢楼主发贴,下载大都昌APP,发布更方便 ! ↘点此下载APP 现在的服装厂 工资低 明年没人干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