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墩四人赌博被依法行政处罚
<p style="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2020年4月1日,汪墩派出所接到匿名举报称:在都昌县汪墩乡喆桥街一私房内,有人利用麻将聚众赌博。接警后,汪墩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汪墩派出所民警发现系陈某某、邵某某、吴某某、郭某某四人正在以都昌“栽宝”的方式进行赌博,后立即对四人进行控制,并将其传唤至都昌县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接受调查,经询问违法嫌疑人陈某某、邵某某、吴某某、郭某某对此违法事实供认不讳。</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text-align: justify;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目前,违法行为人陈某某、邵某某、吴某某、郭某某四人已被依法行政处罚。</p><p style="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text-align: justify;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p> 支持楼主分享精神,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效果更好哦! ↘点此下载大都昌APP
页:
[1]